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走过的历史路,过去与现在



全部都到齐了~
我家老将老臣,全都活着回来了
以为"卦"掉的,原来只是没"力"而已
所以,来个全家幅

1 大伯的遗物,由老爸保管,直到我喜欢上摄影,就转手让我使用- Yashica FX-7

2 老将傻瓜机。没错的话,应该为我家人拍了很多照。我小学毕业旅行时,也是用这台。那次大约是第一次自己拍完一卷胶卷 - Fujifilm Clear Shot 20 Date

3 老妈买的相机,她会选这台大约也是因为它够漂亮。这老臣也为我们家奉献不少吧~我妈说它坏了。其实....它只是电池没电了,它就这样委屈的躺在橱里渡过了许多的岁月。幸好它遇到了我这个伯乐 ,它终于可以重出江湖- Olympus mju II

4 家里的第一台数码相机,买回来时大家都觉得很新奇。这台是我开始爱上拍照的启蒙机,大家对它没兴趣了后,我还是继续使用,和我渡过了中学时期,一直到去了学院,时常在宿舍用它来自拍,因为它当时已经对焦不到远的东西,自拍的距离刚好还清楚。照片只剩下零零星星的几张(post在网上的)。因为电脑"挂"了,几乎所有的照片也没了 - Fujifilm Fine Pix 1300 (1.3 mega pixels)

5 姐姐在澳洲买的机。那段时期,家里其实有两台KM G400 & G600,一台家里用,一台姐姐在澳洲用。大光圈F2.8和6 Mega Pixels,很好用了,为我们也贡献了许多。目前,G500已经"挂"了,而G600的对焦也比以前慢了些,但也没有其它问题,还好好的 - Konica Minolta G600

6 第一台属于自己的DSLR,很遗憾的,它的照片几乎也都没有了。因为照片放进external hard disc后,hard disc坏掉。当时还没来得及做back up。全部都没了.........TT_____TT

平时尽量不去想曾经拍过什么,越想越心痛,因为里头有很喜欢的照片,泣... - Nikon D80

7 第一架即冲相机,今年的生日礼物^^。唯一一台白色的相机 - Fujifilm Instax Mini 7S

8 用后即弃型,但可以自己再放菲林重复使用。基本上,我过后试了都没有成功过~_~lll - Wai Wai

9 第一台LOMO机,几乎是一买没多久就摔了一次,结果过片那里就有问题了。洗出来的底片有超过一半是完全看不到东西的。伤心...当时真的是,一场欢喜,一场空 - Holga 135BC

10 四,五年前看到后爱上的lomo机。当时还曾经在学校的Project介绍过lomo。当时没有钱买,而即使有钱也不敢买。因为当时对菲林真的是什么都不懂。结果它停产了,然后又再产了,到了现在才有机会用到这台机。也许真的是看时机和缘分吧 - LC-A

11 新买的二手机,还在拍着^^ - Olympus XA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ext time, bring along ur waiwai, then i try to reload for u and see :-) but, pay me with a meal! wahahahahah

Anonymous said...

拍 1 張 MJU II + LC-A + XA 35mm F2.8 Prime len 三傑合家福 leh...

philiuzion said...

你的寶貝比我多了唷!

Paw said...

最近突然一次过多了四台,所以才会这样。其中两台是妈妈找出来的旧相机。LC-A也只是寄人篱下而已。不过,已经很满足了。目前不想再买机了,有点太多,放着挺浪费。

Smallfish, i'll try it myself and c how first, hopefully can lar~

陈宝琪 said...

Konica Minolta 坏掉的是G400, 不是G500.

觉得让相机们躺着拍比较好看,站着看不清楚啦。

书其 said...

好多宝贝 ^^ 拍这张全家福用的Nokia N95算没有? =P

国源 said...

Wah...so nice~got family potrait, dunno when only my camera will have a family..~

Kelvin said...

wah!!!!!!mju和xa都有了!!

keon said...

你的收藏~經典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好羡慕你叻~
XA,LCA 都是我的dream cam。。。。

Blueglory said...

哇~妳尽然有这么多架!! @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