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怀念,曾经的那一刻

近来托某人和热情伯父的福,有机会吃到很多好料
吃了很多鱼,后来才懂什么叫非洲鱼,松鱼,生鱼
要是是以前的话,我懂的名称来来去去都是,白昌,三文鱼,kampung鱼,馒鱼...然后...好像没有了-___-;;;
近来也喝了几次苦瓜汤,还有火鍋,莲藕,炸芋头,饺子,等等
有很多是没有吃过的,而且味道都很不错的食物

但,一旦被问到什么是我最喜爱的食物
说来说去都是家乡的食物,当然这里也有好吃的,例如:鱼头米粉
虽然说味道很重要,但有时侯也会有其它的原因导致你喜欢一样食物

也许是家乡的味道,也许是当时的情景,也许是母亲所做的菜肴

你是否曾经怀念一碗热腾腾而普通的面线?

也许你怀念的,是曾经的那一刻

这是新年时期,我妹妹和我一起煮的面线

里头有鲍贝哦~煮过头了些,但还是很好吃

4 comments:

国源 said...

EEEEYERRRRR...fish wor~

Paw said...

Wahahaha! You are one of the oddest guy I knew who are afraid of FISH!!! LOL

philiuzion said...

im soooooooooooooo hungry now !! 55 go sleep 1st ! -.-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Nicole said...

emmm...好幸福哦。。。可怜的我每天挨面包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