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宝贝悲惨的遭遇

近来感觉很久没有拍照,似乎开学后就没有拍
反而,逐渐的用随身携带,最轻便的手机来拍摄
似乎也好,它够轻,又可以录影
N95,照片的素质也还过得去

谈一谈我的宝贝被我姐糟蹋的事件吧
唉,说到我姐回去和家人郊游
原本是觉得她很久没拍照了,所以就主动让她带我宝贝过去
怎知道,它回来后竟然是这副模样!
我很气,欲哭无泪....
以后真的不可以把相机乱借人,不管他是什么人!







镜头上有泥土!!!!!!!!&@$($^&*
我要杀人了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替妳傷心死了!!!!

D80~~~

Anonymous said...

ahhh!!!!! O.O 谁这么残忍阿???!!!来人啊!拖出去斩了!!

Paw said...

TT_________TT 唉...

DICK CHUA said...

wuahhh!!!!!!!!!!! Oh my god...

Unknown said...

what the heck happen to ur precious baby?!!! since i cant read chinese i assume that its not your doing right? right??? T___T

国源 said...

Ouch..ur camer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