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LC-A+ 小试



终于试了R的LC-A+
第一卷是R拍
第二卷是我和他各拍一半

不错哟~至少全部照片都看得到
不像我的Holga135 TT___TT,看来真的是摔坏了

几乎都是室内拍摄,只有两张在户外
效果算是不错了

相机:LC-A+
菲林:Konica Minolta Centuria 200


与你共舞 (其实我拿着一本杂志,而R在驾驶)



上学的方式



整齐时间不曾超过一天的桌子



我的瓶瓶罐罐
人不爱美,天株地灭(我堂姐说的,呵呵,我赞同)



上下学必经之地


4 comments:

Kelvin said...

恭喜你入手了Lca+!!!!!

Paw said...

哈哈,你好快哦~多谢
我终于"恨"到了~
><万岁!!!!

Kelvin said...

可是我觉得不要再用那个Konica Chrome了,他的颜色真的不是很好看,至少放一卷CT100进去吧~
那天在KLPF又看到你,可是又不认得你~ 所以没有跟你打招呼~哎~ 错过了机会~哈

Anonymous said...

ha ha ha !! 這過期了的 KM negative, 已是最後一卷了!! the Next going to be Kodak EB ..waiting to see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