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我们的小时候


从左边算起,我,大堂姐,姐姐,二堂姐

姐姐和我相差一岁,堂姐和她妹妹相差两岁
那时我最小,和大堂姐也只差两岁
那时候的我们要好得不得了~
每当她们要来访我们的家时,姐姐和我都会很期待
有时侯会一起庆祝生日,一起洗澡玩水


左起:我,姐姐,大堂姐,二堂姐

长大了却也慢慢疏远,她们从我家附近开始搬到槟岛,再越搬越远
最后终于搬到了吉隆坡,后来因为学业她姐妹俩都去了澳洲
虽然大堂姐回马工作,但大家会聚在一起似乎都只在新年

愿大家今年
学业工作万事大吉
新年快乐

1 comment:

Claire said...

是啊 我很记得我们小时候很期待能够见面
我们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没完没了的游戏

我不久才和朋友谈起 我们堂姐妹们曾经出版过我们自己的杂志 叫6T周刊

我很高兴能和你们见面 也很proud of you!
我真的很欣赏你的每一个作品!

宝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