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My Whale

这个梦一定要写下来
因为太酷了,我有一条杀人鲸在我的公寓房间!
房间似乎比较大间,要不然怎么装得下我那庞大的宠物?
一开始,有装修工人来到我的房间开始敲敲打打,往地上挖洞
那地上的墙很深,挖了很深都没有挖到楼下邻居的房

接下来当然是杀人鲸的出场,水已经满,它已经在里头畅游
在梦里,我还会想,"惨了,Nicole一定会发飙,水费一定很贵"
哈哈哈!
不过还好,她没有出现

倒是Carmel和我一起和它玩
它很有灵性,可以和它沟通似的

玩了不久后,开始想起该拿什么来喂它
当时应该有喂了它一些零食之类的东西-___-lll
过后终于想起,"哦!应该是喂它吃Tuna鱼吧!"
然后,就和Carmel不知道去了哪里,打算去买鱼
Carmel当天好像有final要赶
但是,她的final竟然是两副figure
(汗颜)-___-lll
那是什么Final啊????

然后就不记得了,大约是醒了吧

3 comments:

Nicole said...

哈哈哈...我笑到飙泪....你还会想hoh..."惨了,Nicole一定会发飙,水费一定很贵"

EL O said...

炸到!我还再赶两张final figures~ hahaha
好新鲜的梦~

ps: your previous banner quite cool ma, y change ler?

Anonymous said...

还好我不在场,不然你会不会拿我去喂大鱼啊???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