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计划了许久
上星期五和六终于都实际行动,圆了Nic和我的拍照计划
Nic负责化妆,我负责拍照

以下的都是星期六早上的照片
星期五晚上的照片我不太满意,所以就不放了

模特儿是谁?是我姐姐
她那瘦材如骨的身材终于都有机会派上用场
经过Nic的妙手,我老姐终于脱胎换骨,变得有麻豆look

(按照片可以放大)






我觉得最好的一张



有没有觉得她像谁?小的时候,时常有人说她像xxx
大家就自己想象吧~




麻豆:Kie(我老姐)
化妆师:Nicole Leow

6 comments:

EL O said...

拍掌*
最上面那张很美。
有没想过放trademarks在照片上?

Paw said...

你喜欢的跟我姐姐喜欢的一样哪~
没想过哩,因为觉得trademark很丑下

哈哈,有没有想过要拍人像啊?你的混血儿同学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
虽然不怎么记得她的样子了><

Miss Riva said...

你姐的脸很性格
可以再大胆些~

Jovayne said...

nice :)
must let mum see it!
can let her be like that all the time?
will be more"像样"...
(no offense la)

Paw said...

misspeepoo,
下次会再尝试看的 =P

orAngE,
Wahahaha! I think she'll die if you want her to be like that everyday~

Summer Grace said...

you all so fun, one take pic, one makeup.. good combination! wat does "ma dou" mean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