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那一刻

今天原本应该很开心的去看电影。
怎知道,过了中午变得很不舒服,觉得很冷。
差一点就要倒地撞头,因为眼前开始发白了
还好撑了过来,晚上可有重头戏呐

总算看了Charlie St. Cloud,我第一部有份参与后期制作的电影
很幸运的,我的名字有被列入credit list里!
不过,看到自己名字出现,反倒没什么感觉
看到其他同事名字出现倒是很开心
大约很怪吧,好像叫我上舞台表演那么的别扭

多么希望我的lead也和我们一起见证那一刻
他应该会比我们还兴奋,然后以他那特别的笑声搞得大家也大笑起来

突然想起了那时候,第一次接真正的production时紧张得很小心翼翼的样子
一切好似变得很遥远

虽然参与的人不多,也并非什么庞大的电影制作
还是希望可以记住那一刻的感动
感谢一路帮助我走过来的人们
觉得多么的辛苦和压力
一切都是值得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