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MONO @ Zouk KL

上个星期六(5th July, 2008)
去了Zouk,KL拍+听MONO
MONO是一支日本后摇乐队,爆发力挺强的
只是当时只顾着拍照,并没有真正的停下来细听

序幕乐队有两支,
Elemental Gaze(印尼)
本地的Forbidden Culture

当天迟到,所以并没有霸到前面的位置
本来想用闪灯,结果也没敢拿出来
老实说,实在是不怎么会用
MONO的照片,我就只有正面的一个角度而已
因为当时想到乐队的最前面拍摄,但迟来的人,当然是做不到啦
最后混在人群中,垫着脚高举我架笨重的八仔,单手拍摄
很多人举着手机在录影,而且个个高头大马
-_____-结果他们的手和机出现机率还真的会多过在角落一旁的guitarist,要不然就是挡到那美女贝斯手
当然,单手+垫脚的结果是蒙的也很多
当我想换个角度而走出人群时.....竟然就结束了=_____=lll

大家将就些看图吧~









3 comments:

Blueglory said...

唉~我遲一點進場也不是這樣。
至少你拍到一些正面的照片。
想拍女貝斯手Tamaki的正面,
可是找不到角度,而且我沒有pass ><''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妳的義務幫忙喔! 替我 cover front view shoot. : )

melinda aiko wong said...

nice lovely photos dear! 8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