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R,生日快乐~


看回这张图,不知为何,觉得记录于图里的,似乎是过了很久的事
当时,翻阅着Mina,讨论着花花裙子,结果到了现在都没有买成,呵!
R正戴着墨镜吃着牛肉面,外边是炎热的星期天下午
画着画着,R问我干嘛画他穿着Playboy图案
没什么,只是正巧在杂志上瞄到的

想贴这图有一段时间了,但总是没有贴成
现在乘有机会就贴给R看
R,生日快乐~

8 comments:

Nicole said...

eh,整张图你一笔画完的啊? 好像全部连在一起的?

Paw said...

婷?是我认识的婷吗?
人的确是一笔画完的,字并不是

陈宝琪 said...

为什么吃牛肉面要戴墨镜的?

Nicole said...

is me...the person who going to be your housemate soon...

Paw said...

Nicole,
u use 婷, I can't recognize u d. haha!

琪,
我也不懂为何他要戴墨镜...可能想耍帅?

Seng Kit said...

我也是有跟你吃過牛肉面﹐生日也剛過﹐可是你沒有幫我畫畫哩。你可以叫我S﹐哈哈。

国源 said...

U've been tagged!! www.newbievillage.blogspot.com

Paw said...

S,
唉呀,你都没有和我吃牛肉面,我要怎样画哦?呵呵:P

Maxx,
抱歉啊
到现在我才能上网,所以我现在才填
让你久等了